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忘忧草

心静了,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。心清了,才能看见万物的清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人会否成功的关键  

2014-11-01 19:22:42|  分类: 心灵之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原创】★★秋千荡 - 明月 - 本人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引用

“容”字底下一张口

一个人会否活的得意,关键不在“力量”,而在“雅量”!

艾森豪将军曾有个参谋,经常与他意见相左,看法迥异。

有一天,这位参谋决定请辞。

艾森豪问他:“为什么突然要走呢?”

参谋老实地回答:“我和你常意见冲突,你大概不喜欢我,与其等著被你开除,还不如我另谋出路算了。”

艾森豪听后很惊讶,说:“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如果我有个跟我意见一模一样的参谋,那么我们两人当中,不就有一个人是多出来了的吗?还有什么意义呢?”

最后,艾森豪把参谋给劝留下来。

中国人造字颇奇妙,“包容”的“容”,底下硬是加上了个大大的“口”字,仿佛叮咛著世人:要接纳不同意见,要接纳不同的声音,不要只会杜绝众口,否则将失去许多宝贵的观点与见解。

一个人会否成功,关键不在“力量”,而在“雅量”!

您能理性、冷静地聆听那些不同于己的意见吗?问题的答案将决定您日后的成就。


 

 

【原创】秋千 - 柔情似水 - 萍儿




           一个人会否成功的关键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 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