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忘忧草

心静了,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。心清了,才能看见万物的清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增加夫妻感情的5个小秘方  

2014-11-09 18:49:29|  分类: 婚姻爱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增加夫妻感情的5个小秘方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 
    老夫老妻久了,生活多少会有些平淡或冲突,不妨试试以下几个小方法,降低冲突,拉近彼此的距离,让感情加分!

关掉脸书

    一篇发表在《电脑在人类行为》期刊的研究发现,1160位已婚人士中,重度使用社群媒体的人,婚姻生活幸福感较低。

在家里的时间原本是属于家人的,另一半却沉迷于脸书,关心着脸书的最新内容,这就像是一道无形的间隔,无视于对方的存在,拉远了彼此的距离。有些夫妻在家里吵架时不说话,传简讯沟通,其实也在逐步增加彼此的距离。想要婚姻幸福,别挑战对方的忍耐力了,抬起头来,打破这道无形的间隔吧!


同时就寝

    睡觉前是最适合夫妻谈心里话的时间,也是许多夫妻一整天唯一单独相处的时光。2013年加州柏克莱大学的研究报告发现,睡眠不足的夫妻,隔天容易发生争吵。想要减少争吵,当另一半想睡觉时,千万别忙自己的事,一起上床睡觉吧。


约会

    夫妻虽然住在一起,感情却不一定好。离婚律师伊斯雷尔在其出版物中提到,家庭问题出现时,已婚夫妻倾向以消极态度面对。

    如何拉近距离?如何让婚姻生活更快乐?还记得结婚前约会的场景吗?何不为彼此安排一个晚餐约会、如同蜜月的长假,或者一起参加学习课程或活动呢?


给对方泡杯茶或咖啡

    幸福感不一定要花大钱买礼物或去高级餐馆,早上为另一半泡杯茶或咖啡,一个贴心的小动作,可以让对方感受到受到关心与幸福感。


多说谢谢

    夫妻彼此之间应该经常表示感谢,即使是小小的帮忙也是如此。专家建议,应该向另一半表达此生相伴的谢意,而不光是针对对方所做的具体事情才说谢谢。


增加夫妻感情的5个小秘方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