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忘忧草

心静了,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。心清了,才能看见万物的清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熟,不是看破,而是看淡了  

2014-10-12 17:32:58|  分类: 心灵之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求人不如求己,真正能够解忧的,只有自己。不论顺利也好,坎坷也罢,生活中所有的遭遇我们都要淡然接受,做生活的强者,不做生活的逃兵。人生就是这样,我们常常仰望,每每比较,仰望身边的众人,比较四周的他人。于仰望中我们感到了卑微,于比较中感到了差距。

成熟,不是看破,而是看淡了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 

2.有些事,你真别看清,看清,心痛;有些人,你真别看懂,看懂,伤情。人生,就是一种糊涂,一份模糊,说懂不懂,说清不清,糊里糊涂,含含糊糊。有的人本来很幸福,看起来却很烦恼;有的人本来该烦恼,看起来却很幸福。

3.成熟,不是心变老,而是繁华过后的淡定。人生如果树,在风雨中成长,在阳光下开花,繁花落尽,硕果累累。花季的烂漫,雨季的忧伤,随著年轮渐渐淡忘,沉淀于心的,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,一半是对残缺的接纳。曾经看不惯,受不了的,如今不过淡然一笑。成熟,不是看破,而是看淡。

4.无论在哪里,无论以什么样的状态,要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。人生可以没有目标,可以胸无大志,但我们应该心怀正确的态度,面对每一个人、每一件事,积极做好应该做的事情。

5.我们所谓的人生,不过就是取决于我们能遇到什么样的人;我们能遇见什么样的人,不过就是取决于我们是什么样的人。如果你想要踏实,你就得踏实;如果你想遇到一个让你欣赏的人,那就得让自己具备被他人欣赏的特质。先变成自己喜欢的自己,再遇一个不需取悦的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成熟,不是看破,而是看淡了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 

6.或许只要坚持一下,再坚持一下,你就有机会向世界发出呐喊,就有机会避免成为糟糕的中年人,就有机会手刃这个世界。只要你不曾投降,只要你没有绝望,你会变得宽广,世界也就会渐渐露出缝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成熟,不是看破,而是看淡了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 

7.生活的理想,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。很多时候,宁愿被误会,也不想去解释。信与不信,就在你一念之间。懂我的人,何必解释。学著做你自己,并优雅地放手所有不属于你的东西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成熟,不是看破,而是看淡了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 

8.请好好珍惜那些对你好的人。也要理解那些对你冷漠的人,因为没有谁必须有义务对你好,所以,请无论对谁,都要坦荡真诚,但没必要对谁都掏心掏肺,我们要学会看对象。如果能做到坦诚对人,才能无愧于心!

9.把别人看得太重、结果却被别人看成什么都不是。一生中,总有那么一段时间,需要你自己走,自己扛。不要感觉害怕,不要感觉孤单,这只不过是成长的代价。如果放在心里会觉得难过,那么就请微笑著放手吧。

10.人生的高度,一半始于个人的努力,一半源自众多的选择。人生的败笔,亦多是生于选择当中:一是不会选择,盲目攀高,肆意逐浪,心神分离,难修正果;二是不坚持选择,目常斜视,心易旁顾,朝秦暮楚,难成其大;三是不断地选择,胸无大志,似萍戏水,如草随风,难得善终。努力提升素质,选择决定人生。


成熟,不是看破,而是看淡了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