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忘忧草

心静了,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。心清了,才能看见万物的清澈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当我的世界下雨,希望有人为我撑伞  

2016-06-26 13:34:09|  分类: 散文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当我的世界下雨,希望有人为我撑伞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 

 

我知道世界很复杂很喧嚣,我懂得承担痛苦,我也能忍受寂寞,但不代表我不需要人疼。当我的世界下雨,是否有人会为我撑伞?我希望是你们,我的父母。我希望是你们,我的朋友。我希望是你,我的爱人。我希望是你们,我的孩子。

前言:当我的世界下雨,希望有人为

我撑伞。而那个人,我只希望是你、你们……


当我的世界下雨,希望有人为我撑伞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我希望是你们,我的父母。

当我呱呱坠地、年少不懂事之时,当我长大成人、成家立业之时,我都希望你们可以庇护我一辈子。在人生路上,为我指点迷津,为我遮风挡雨,因为没有什么比家更温暖。没有什么比你们更有力量。


当我的世界下雨,希望有人为我撑伞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我希望是你们,我的朋友。

真的朋友就是那个在你身后一直不会离开的人,不管你出丑也好,春风得意也好,一直拉着你的手、哭笑打闹都不会与你分开。所以我希望,在我最难过的时候,你们也会一直支持我到天荒地老。

 
当我的世界下雨,希望有人为我撑伞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我希望是你,我的爱人。

你是我最最疼爱的人,当你的世界下雨,我一定会第一个为你撑伞,所以,当我的世界一片昏暗的时候,也请你不要轻易离开,我想和你浪漫到老,但我更想和你柴米油盐到老,遇见了,就不要再分开。


当我的世界下雨,希望有人为我撑伞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我希望是你们,我的孩子。

等我七老八十的,再也走不动路,咬不动饭的时候,你们不要嫌弃我,我想要的不多,只希望你们到时候能常来看看我,陪我聊聊家常,等我病了、很老了,最想要的不过是你们的陪伴。


当我的世界下雨,希望有人为我撑伞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我知道世界很复杂很喧嚣

我懂得承担痛苦

我也能忍受寂寞

但不代表我不需要人疼

当我的世界下雨,

是否有人会为我撑伞?


 
 

当我的世界下雨,希望有人为我撑伞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
  

  

 
 
爱你 - 忘忧草 - 忘忧草 爱你 - 忘忧草 - 忘忧草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